肃州区编办扎实安排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5 】 【选择字号:

     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启动后,区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讨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精心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召开动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区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服从大局,主动融入到环境中。

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与推动“四办改革”工作相结合,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主动作为,着力营造便民高效的营商环境;与机构改革工作相结合,做好改革前各项准备工作,转变工作态度和作风,主动办事,积极服务各个部门单位;与落实好每个人的工作职责相结合,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办事高效的工作氛围。

    三、强化措施、解决问题。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作风不实、管理不严、纪律松散等问题。各股室相互配合,营造好内部环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