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以挂图作战专项督查推动窗口服务单位转变作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近期,肃州区编办充发挥牵头部门作用,采取“挂图作战”“专项督查”两项措施推动窗口服务单位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一方面制作“挂图作战”路线图,将改革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个部门,建立责任体系,明确完成任务“时间表”,全力推进“四办”改革任务落实。另一方面按照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牵头对全区窗口服务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查看“服务窗口人员是否按时到岗,服务态度是否生硬恶劣,服务承诺是否履行到位等”,发现问题公开曝光,并责令立即整改,倒逼窗口单位主动改革,着力解决“堵点”问题,有效提升了窗口服务效能,让群众办事多一分舒心、多一点方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