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编办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涉改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2 】 【选择字号:

肃州区委编办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涉改党政机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
 

肃州区委编办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和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紧密结合,多措并举顺利完成了涉革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及注销、变更等管理工作。

 

一、及早谋划,摸清底数。积极关注机构改革动态,准确掌握涉改党政机关的数量、名称、规格、性质和职责调整等情况,列出涉改单位清单,出台《肃州区关于涉改单位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相关工作的通知》,分类明确办理对象,办理方式,督促涉改单位按期办理新设、注销、变更等手续。

 

二、热情服务,务实高效。通过QQ工作群,电话等交流渠道,及时在线解答相关业务,方便各部门方便快捷地了解办理流程,对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和流程事项一次性告知,确保证书“即来即办,即办即取”,让单位工作人员在资料齐全完备的情况下“最多跑一次”。 

 

三、严格审核,准确合规。对部门和单位报送的材料严格审核,着重对机构名称、负责人、批准文件、举办单位、办公地址等重要信息进行核实,确保申报材料准确合规。

 

                                            (撰稿人:张  丽)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