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编办“六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2 】 【选择字号:

肃州区委编办“六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切实抓好编制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肃州区编办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以“铭纪在心、永葆本色”为主题的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六个一”活动,筑牢编制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迷失的信仰》警示教育片,以身边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问题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

  2.领导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一贯要求,班子成员每人精心备课讲授一堂廉政党课确保在教有所专、学有所悟上取得实效。

3.开展一次廉政测试。结合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1次廉政测试,并廉政测试成绩单进行公示,督促党员干部知纪守纪,严于律己。

4.开展一次党风政风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值班抽查、上班期间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督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强烈信号,督促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

5.开展一次红色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酒泉起义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革命先辈和英模人物红色基因,严实党员干部纪律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

6.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干部前往酒泉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在“铭纪在心、永葆本色”主题教育横幅上进行签名,提升廉政教育鲜活性。

                         (撰稿人:万  凯)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