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编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2 】 【选择字号:

 肃州区委编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肃州区编办强化干部队伍管理,以实施“三年活动”为载体,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勇于担当、能征善战”的机构编制铁军。

一是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坚持把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入查找编办内部管理的问题短板,修订完善了《干部请销假制度》、《干部外出登记备案制度》、《机关学习制度》等5项内部管理制度文件,强化制度执行,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 

二是开展“业务提升年”活动。强化干部业务知识学习,依托每周一下午集体学习,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业务知识的学习, 通过领学制、大讨论的形式和“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引导干部“学起来”,“强起来”,提高业务技能,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需要。

三是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结合党建标准化建设,规范干部管理,狠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转变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增强了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撰稿人:张  丽)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