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召开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2 】 【选择字号:

 

肃州区召开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

66日下午,肃州区委书记、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鸿主持召开了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编办关于转发《中央编办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的机构编制问题及整改工作的通报》的通知,研究讨论了党政机构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机构的撤并转及人员编制调整等相关事宜。区委常委,政府区长、区委编委会副主任王永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编委会副主任周叶华等同志出席会议,区委编委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张鸿强调,区编委会成员要加强学习,要坚持以科学合理调剂编制为目标,深入调研考察,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在刀刃上,把有限的人力用于发展上;要主动做好区编委会各领导及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指导,确保编委会研究通过事项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我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更加常态化。

                                               (撰稿人:马晓妍)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