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扎实开展“转变作风、联系群众”走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1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肃州区委双联领导小组 “转变作风、联系群众”走访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的工作效能、密切干群关系,1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肃州区编办领导干部邀请中心粮油仓库张书记等一行深入“双联”联系村清水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联系村送去了共计4000元帮扶资金,区编办还为“双联”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清水村村委会,编办王主任和中心粮油仓库张书记了解了清水村2012年的经济发展状况和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和存在的困难,结合村情实际,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赠送了4000元帮扶资金。

 

同时,区编办全体干部分别走访了各自的帮扶户,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家中存在的困难和新一年的打算,并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门要充满信心,积极拓展增收渠道,争取在国家的好政策下早日脱贫奔小康。群众生活上的困难让我们揪心,但他们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我们欣慰,通过此次走访,编办全体干部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转变作风,多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

 

在慰问回来的途中,区编办干部又来到了总寨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200多名孤寡老人,在夏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宿舍、活动室、食堂,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王主任自己出资为敬老院捐赠了慰问金,给孤寡老人送去真挚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杨金泉
副主任: 张跃峰  周叶华  
委   员: 裴青山  王稳庄  
王兴德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兴德
副主任: 王宏涛  于彩霞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王宏涛
副局长: 武利华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王万红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