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2013年党建工作重点突出四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4-27 】 【选择字号:

 

一、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基础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更新墙面公示牌2块。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党建信息报送等工作。

二、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参加上级党组织的各类教育培训和党员干部的轮训活动。实行党员一卡双制管理制度,实现党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认真做好党性分析评议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切实加强机关党建特色工作。积极开展以“五优五争创”为载体的先锋为民活动,切实促进机关作风转变;继续推进双联行动,密切联系群众;结合“效能风暴”行动,加强机关和干部作风建设、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能。

四、以党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搞好机构编制服务与管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杨金泉
副主任: 张跃峰  周叶华  
委   员: 裴青山  王稳庄  
王兴德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兴德
副主任: 王宏涛  于彩霞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王宏涛
副局长: 武利华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王万红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