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马世军主任到联系点肃州区编办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及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7 】 【选择字号:

 

416,市编办马世军主任来到自己的联系点肃州区编办,检查指导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今年政府机构改革与职能转变、重点领域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情况进行了调研。

 

马世军主任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区委统一部署下,坚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落实,坚持基本环节不能少、不变通,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要抓好重点、把好方向,保证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马世军主任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根本目的是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因此,要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工作发展,同时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和评判活动成果,使之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坚决避免“两张皮”现象。当前,我们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推进政府机构改革与职能转变、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中心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能力支持和作风保障。要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同落实、同检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马世军主任还就政府机构改革与职能转变、机构编制管理、落实国务院“两个只减不增”和省政府机构编制“零增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面对面征求对市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

 

当日下午,马世军主任还深入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对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肃州区编办  武利华供稿)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