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扎实部署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迅速启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06 】 【选择字号:

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下发后,肃州区编办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学教,确保学习教育及时开展。

一是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二是结合实际制定安排意见。根据工作实际,制订了《区编办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意见》,从“提高认识、扎实学习、学做结合、加强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学习教育做了细致的计划安排,明确了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学习内容,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三是跟进调整学习方式。根据要求,重点将《准则》、《条例》等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列为学习内容,在集中学习、干部自学的基础上,安排单位科级领导讲授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响应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重要指示。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