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3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会议召开

 

     531日上午,肃州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会议在肃州区政府会议厅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跃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肃州区编办主任宣读了《肃州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张跃峰同志就做好我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跃峰同志指出,这次部署开展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要本着服务便民利民、办事依法依规、信息公开透明、数据开放共享的原则,通过“列目录、砍证明、简流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让群众办事更方便,促进政府职能的进一步转变。

张跃峰同志强调,要坚持以问题导向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梳理编制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建立服务指南,清理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三项工作为抓手,采取“三集中三到位”的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

    张跃峰同志要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涉及面广、环节繁多、矛盾突出,必须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强化措施,确保工作推进落实。

区属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肃州区编办   马晓妍)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