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积极开展绿色低碳节能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积极开展绿色低碳节能活动

 

肃州区编办围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的主题,认真落实节能宣传周活动要求,采取三项措施,培养职工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崇尚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

  一是认真普及节能低碳生活知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门开展了一次以“节能减排、绿色生活”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普及节能环保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勤俭节约、爱惜资源的观念。

二是开展节能低碳生活体验活动。在活动周期间开展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粮食、一张纸等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期间全体职工均步行或乘坐公交上下班,并带动家庭成员积极体验节能低碳生活方式。

三是开展物品互换和回收活动。活动期间倡议广大职工对办公室和家中闲置物品进行清理,开展物品互换、赠与、垃圾分类、废品回收活动,提高物品的利用率,使大家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废品回收习惯。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