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接地气抓落实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接地气抓落实

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根据区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安排,肃州区编办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精神,接地气抓落实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提高认识。及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门会议,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精准领会习总书记相关精神实质和各项部署要求。并且成立了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机构,明确了具体的落实、督查责任追究措施,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由专人具体负责学习教育日常任务落实和督促检查工作,为学习教育活动提供组织保障。

二、明确主题。明确学习内容、时间、方式、要求、领学人等具体内容, 坚持每月集中学习4次,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2小时。全体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三、创新方法。克服以往教条式、死板式学习的弊端,采取“学、听、讲”相结合的方法,集中组织讲学、邀请专家辅导讲座、主要领导上党课、观看电教片、撰写心得体会、集体研讨交流、警示教育、分散自学,条理式、图表式讲解,做到学有重点、听有所思、讲有案例,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四、以学促干。坚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编办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了编办干部“岗位职责,服务承诺”制度,在党员中继续推行“三亮、三比、三评”活动,量化党员干部的日常表现,使党员干部评得明明白白、评的心服口服。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