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中文域名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中文域名管理工作

肃州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文件精神,三措并举,积极加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年初将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列入年度工作重点,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并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内容。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将省编办《关于集中开展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市编办《关于加快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认证及网络红页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文件及时转发至各部门和乡镇,并通过电子政务内网、互联网、政务公开栏等方式广泛宣传使用中文域名的优势和意义,大力提高中文域名的影响力。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将中文域名管理工作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名制系统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办理机构编制业务的前置环节。不定期开展中文域名管理、网站挂标、网页红页使用监督检查,积极指导工作开展不规范的单位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中文域名真正“用起来,能用好”。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