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三抓”开启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3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三抓”开启党建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肃州区编办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采取“三抓”措施,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上了新台阶

一是抓队伍,建机制,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支部建设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制定年度党建工作安排意见,修订了党支部议事规则、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等制度4项,完善了限时办结制、失误(过错)责任追究制等8项制度,印制了《肃州区编办内部管理制度汇编》,推行“日有进度、周有安排、月有自查、半年总结、年终考核”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使党建工作由标准模糊的“软任务”变成能够量化考核的“硬指标”。

二是抓学习,强素质,党员干部能力有了新提升。制定支部学习计划,狠抓党支部“三会一课”、机关周一例会等制度的落实,采取座谈交流与专题辅导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和省市区重大会议精神等,反复研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把学习成果转为贯彻落实改革的强大动力,确保机构编制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三是抓活动,改作风,树立了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狠抓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行“一卡双制”管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把优良服务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结合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多次深入泉湖镇四坝村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调用大中型机械10余台次,清理“三堆”、垃圾等800余方,疏通消防通道2400余米,捐助装裱书画作品30幅价值3万余元,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包抓的泉湖镇四坝村被列为被列为省、市、区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各类示范点。

                            (肃州区编办 武利华供稿)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