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党支部开展七项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3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党支部开展七项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肃州区编办党支部根据单位实际,本着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的原则,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的主题,精心谋划七项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办党员忠诚党的事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积极投身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一是开展“评优树模”表彰活动;二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转变作风促发展”主题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三是开展党建标准化“讲党课”活动。四是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五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六是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七是开展“我为作风建设出点子”主题研讨交流活动。(王宏涛)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