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坚持制度为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5 】 【选择字号:

为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肃州区编办党支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区上统一部署,结合办内实际,精心研究制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紧紧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坚持把制度建设放在首位,超前谋划、统筹推进。

一是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一张表”,建立定期督导、定期通报、定期约谈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强化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群众、党员承诺、一卡双制、积分评星定级等制度,并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使之更加贴合实际。

三是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党日、警示教育等活动。

四是强化党员管理制度。坚持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和民主评议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大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培训,强化党员日常管理,严格规范党费收缴、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支部有效管理。

    五是强化保障制度。积极克服单位人手紧、办公场地紧张等困难,想方设法解决专职党务人员缺乏、没有党员活动场所等问题,努力推进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王宏涛)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