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5 】 【选择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效解决制度不落实、工作标准不高、党建质量不平衡、工作成效不明显等问题,2018712日,肃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根据肃州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当前“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会。督察组组长王文忠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各成员从“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维护党员形象;参加组织生活,支持支部工作;履职担当作为,发挥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查找了自身问题,提出自身整改措施,各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办公室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督察组参会人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督察组组长王文忠强调,肃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要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不论是支部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每条问题都能得到落实。同时对办公室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功能;二是遵纪守规,筑牢道德防线;三是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执行力;四是规范标准,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求所有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完善资料,确保党建标准化得到全面落实。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