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为机构改革“把脉问诊”扎实做好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7 】 【选择字号:

为扎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各项基础性工作,肃州区精心部署,在前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开展了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广泛征求了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全区机构改革“把脉问诊”,为下一步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做好了准备。

一是吃透精神,精准把握政策要求。通过召开专门会议、集体学习、专题研究等方式,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和遵循的原则,准确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政策精神,确保不折不扣地将上级改革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有的放矢,精心设计调研内容。深入了解党政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的管理机制和运行现状;指导部门单位对照法律法规和部门权责清单扎实清理事业单位承担行政职能,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行政职能调整、机构划转的意见建议,为方案制定提供了参考。

三是集思广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掌握部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了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中意见建议等,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全区党政机构改革和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肃州区编办    王万红)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