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编办三项措施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选择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肃州区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全办干部职工过一个清廉节俭的节日,打造公正、廉洁、和谐的机关形象。

一是强化“廉洁”教育。专题召开全体干部会,集中传达学习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有关作风建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文件,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通知和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切实做到知纪、明纪、守纪把预防“节日病”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抓紧抓好。

二是重申“廉洁”纪律。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廉政相关规定,结合学习区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重申严禁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等廉洁自律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执行落实《关于在全区广泛开展“倡导文明餐桌 制止餐饮浪费”行动的通知》、《禁酒令》等相关廉政纪律,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制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廉洁过节。

三是抓好“廉洁”监督。结合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检查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的落实情况。加强对干部工作期间的迟到、早退、外出报备、工作落实等作风情况监管,严格对节假日值班、外出、聚会等情况的监督。对因领导不力,或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