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编办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 开展“大体检”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选择字号:

       肃州区委编办结合机构改革“回头看”和机构编制核查,组织人力,对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大体检”、大检查。通过“体检”,进一步完善了实名制系统信息,强化了系统管理,为今后开展核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一是系统梳理机构设置情况。区委编办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历次编委会会议纪要和编委会文件中关于机构设置的主要内容,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中的机构设置台账,检查各单位机构是否设置到位、内设机构是否齐全、机构台账是否完整、是否存在违规设置机构等问题。二是仔细核对领导职数核定和配备情况。通过与肃州区委组织部沟通配合,对照区委编委会议关于领导职数调整文件和领导任职文件,对系统中所有科级单位的领导职数设置和配备情况进行检查,看各单位是否存在超规格核定、超职数配备领导及领导调整不到位的情况。三是认真比对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配置情况。根据各单位的“三定”规定和编制调整文件,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中的编制数和实有人数,逐个对各单位的编制性质及编制个数进行了核对,并对单位实有人员一一对照,确保不存在编制核定不准确、人员调整不到位的情况。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