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编办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七一”讲话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选择字号:

  9月6日,肃州区委编办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十五届二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围绕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七一”讲话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区机构编制工作首要政治任务。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努力实现肃州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超越的宏伟目标。

  会议强调,要在统一思想行动上抓好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思路、任务、措施上来。要在解放思想观念上抓好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解放思想、观念转变上持续发力。要在突出重点任务上抓好落实,围绕全会确定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机制体制改革上抓好落实,继续巩固党政机构改革和乡镇街道改革成果,统筹编制资源,创新管理模式,高效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机制体制需要,助力肃州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超越的宏伟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持之以恒地改进工作作风,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坚决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在服务全区大局、服务基层群众、改善发展环境中当先锋、作表率、树形象。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