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召开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选择字号:

        9月18日 ,肃州区召开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安排部署会议,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编委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精神 。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区属各部门、各单位分管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共计150余人。

会议就开展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为什么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核查什么、怎样开展核查、核查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明确要求,对核查政策依据、指标解释进行了专门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力措施,也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在我区奋力谱写肃州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超越崭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强化基层治理功能,夯实基层执政基础的有效措施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通过机构编制核查,摸清底数,掌握现状,实现机构编制和实有情况的真正对应;要把握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范围、标准和时限要求,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全线核查工作,确保核查任务圆满按时完成。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