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 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选择字号:

  11月15日,区委编办召开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践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履行机构编制管理职能,更好为大局服务要坚持聚焦大局,重点围绕优化机制体制、提升机构编制使用效用、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以更加精准有力的履职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政府营商环境;要坚持统筹结合,切实抓好岁末各项机构编制工作,抓紧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按照区委要求总结好今年工作,结合肃州区“十四五”规划和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肃州区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