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委编办开展巡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7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13日,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俊峰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并对巡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区委巡察办巡察专员温世鹏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永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各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及社区服务对象代表,共计39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梁俊峰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按照“四个聚焦”的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对区编办自上轮巡察以来存在的问题开展巡察监督。三是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力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采取“12+N”的方式开展工作。四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巡察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最后要区委编办导班子及其主要负责人反馈相关巡察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五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完成好此次巡察的各项任务。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共同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把巡察整改当做提升工作的动力,改进工作的机遇,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永广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对我们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区委编办事业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区委编办将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全力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有新转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最后,巡察组对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宋济民  周开东  
委   员: 马守银  刘建国  
张永广  张生武  赵泽金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永广
副主任: 王万红  张吉林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