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强化四项措施 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6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强化四项措施  推进工作落实

 

今年以来,肃州区编办紧紧围绕省、市、区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部署,以“强化措施抓落实,服务发展做标兵”为主题,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各项重点工作起步良好、进展顺利。

一是细化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实行重点工作任务分项包抓责任制。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按照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分工,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到每一位班子成员,并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定期督促落实。

二是落实股室目标责任制,分层传导工作压力。根据今年工作重点任务,按照各股室工作职能,细化工作任务,由各分管领导与各股室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形成了“横到边、纵到底、上下贯通有序”的责任链条,做到了工作任务全覆盖。

三是分阶段拟定目标,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根据各股室工作重点,以股室按月拟定工作计划,由分管领导审核把关,按照谁分管、谁督办、谁考核的要求,跟进落实。

四是强化考核,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严格落实工作失职(过错)责任追究制度,将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作为领导干部晋升、评优树模和年度考核的依据,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王万红、马晓妍)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