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三项举措力推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清理整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0 】 【选择字号:

根据省、市编办规定要求,肃州区编办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严肃查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全力推进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清理整改工作。

一是建全登记台帐,分类确认管理。通过数据对比分析、核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对发现的机构编制违规问题精心梳理、分析、核实、认定,按照违规违纪类别,清理出超机构规格核定领导职数类问题25条、超职数配备类问题6条,建立了详实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台帐,做到违规违纪问题有案可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二是稳步推进整改,分类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形成原因,区分问题整改难易程度,分类拟定整改目标,全力做好整改落实。积极与组织部对接,明确整改问题主体责任,按问题责任划分整改任务,保证每条问题都能够按要求整改到位。  

三是严管机构编制,杜绝产生新的违规问题。结合违规违纪问题的清理整改,以机构编制管理的“三个一”和“五不准”为标准,严格遵照《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加强机构、编制、领导职数管理,凡存在问题的部门,严格按照“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批准机构编制事宜”的原则,做到积极整改消化问题的同时,坚决杜绝新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以此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