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采取四项措施强化问题整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根据省编委《关于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市编办工作督查要求,肃州区编办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推进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直面问题不回避。 安排专人再次对全区各单位机构编制情况逐一进行了“清洗”,以防出现漏查问题,并将自查和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五一十地向区编委和区委进行了汇报,以取得领导对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二是紧盯问题不放松。对梳理排查出的问题,坚持不同类型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逐个制定整改措施,细化问题整改台账,明确问题形成原因、计划完成时限、整改要求、整改责任人。

     三是强化整改不手软。将消化超核领导职数、个别单位超编问题列入区编委会议议题,严格按照《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规定核定领导职数和管理使用编制,同时着手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三定”规定进行重新修订。

     四是持续推进不懈怠。将问题整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能够立即整改的及时整改到位,对情况复杂、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整改。确保到2018年基本形成统一规范、精准管理、动态运行、监督有力的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体系,实现问题存量大幅减少、问题增量明显遏制、机构编制管理规范有序的目标。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