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严把三关,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5 】 【选择字号:

省、市关于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部署以来,肃州区高度重视,扎实安排,把好“三关”,确保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一是强化工作责任关。区编委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召集组织、编制、人社、财政、审计、公安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成立了联合核查工作小组,确定了审核工作流程以及各部门职责分工。制定印发了《肃州区开展机构和编制核查深入推进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核查的范围、内容、流程和时限,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促使各部门工作人员提高责任心,确保核查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抓好工作指导关。组织召开了全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培训会,下发由了市编办统一编印的《机构编制核查资料》汇编,通过文件解读、现场演示和交流提问等方式,就机构编制核查的内容、要求和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广泛利用政务网、工作QQ群和上门指导等方式,加强与各机关、事业单位核查工作人员联系交流,就核查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确保业务人员对数据指标的理解不出偏差,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严把信息审核关。要求各单位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必须依据相关文件和干部档案填报,并经干部本人确认、填表人签字、单位主要领导三方签字盖章后方可送审;联审小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分工,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凡是联审部门提出异议的,退回单位重新核查,直到联审各部门审核无误后才通过。通过层层审核把关,实现了单位实有人员、财政供养人员、干部管理台账以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高度一致。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