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工作调研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7 】 【选择字号:

肃州区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工作

调研督查

  

为切实加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干部人事管理,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纪律。近期,肃州区委组织部、区编办、人社局抽调17名业务骨干组成6个调研督查组,深入全区356个机关事业单位,对机构编制政策执行、吃空饷、人员借调、请销假制度落实及日常管理和临聘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督查。为确保此次调研督查工作取得实效,三个部门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和管理权限,精心研究,共同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方法步骤、时限要求等具体内容,使调研督查工作重点突出、标准统一,做到有章可循,保证机关事业单位全覆盖。实际工作中,各调研督查组坚持查、看、问、访、谈相结合的“五位一体”工作模式,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和个别谈话,全面掌握了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管理工作的真实情况。对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调研督查组及时向被督查单位主要领导进行反馈,要求立即纠正整改,个别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专题向领导小组汇报,组织、编办、人社三部门综合研判分析,提出处理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切实加以整改,有力维护了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纪律的严肃性。

(王宏涛)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