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认真落实党员一卡双制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4-27 】 【选择字号:

    区编办从健全制度入手,加强管理,科学制定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推动了机构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精心安排,细化工作措施。制定下发了《党员一卡双制管理实施方案》和《党员积分制管理暂行办法》,成立了党员一卡双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填写《肃州区党员服务记实登记卡》,日常记录,阶段量化,客观、科学、公正地进行考核评议。认真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的落实,建立和推行党员公开承诺践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全办上下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又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党组织凝聚力得到显著提升。

    二是创新管理,促进党员积分管理活动深入开展。积分内容设置涵盖编办自身建设要求,突出重点业务工作,量化积分标准,便于党员对照执行,使党员一卡双制管理得到了全体党员的认可和支持。并将积分作为党员年终民主评议和评先推优的重要依据,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创先争优的意识,促进了党员积分管理活动的深入开展。

    三是内强素质,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以“效能风暴”为主题,在作风纪律、行为规范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以“五优五争创”为抓手,坚持“每周一课”,严格落实转变作风规定,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物的管理机制。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