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康军书记“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批示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0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康军书记对全市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要批示精神,肃州区编办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迅速掀起贯彻落实批示精神热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一是及时抓好文件精神学习传达,传导工作压力。及时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康军书记批示精神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将“履职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作为当前工作的总要求,切实把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打好思想基础。

二是跟进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明确工作责任。从工作作风和具体工作问题入手,对照“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方案中列举的10类突出问题和60条具体问题认真梳理自查,分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措施、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限完成。

三是突出抓好干部队伍从严管理,夯实工作基础。严字当头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以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为主要内容,严格落实肃州区编办干部平时考核办法,干部综合表现实行周小结、月总结、季考核,重点工作实行领导分项包抓责任制,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直接与干部年度考核挂钩,着力提升干部工作落实能力。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