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5 】 【选择字号:

为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在6月底全面完成,肃州区编办精心组织,扎实安排,多措并举,做到“三个到位”,全力推进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是部署安排到位。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及时向区委、政府请示汇报,得到区委、政府肯定与支持。组织召开动员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成立领导机构,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实名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开展中,安排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专门负责,遇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解决,确保实名制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组织实施到位。在先行试点的基础上,开发了实名制工作便利小软件,集中力量对各部门具体经办人员进行讲解培训,在信息录入过程中,按照由易到难、从简入繁的原则,制定最优计划,分批次开展信息初审、录入,做到程序不减,秩序不乱。定期对录入情况跟踪服务,保证实名制工作效率和质量的统一。

三是沟通协调到位。在工作过程中对上积极与省、市编办沟通协调,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掌握政策口径。对下,通过建立实名制工作QQ群等方式,及时解答各部门遇到的疑问和难题,传达上级政策要求,发挥好上情下达桥梁作用,确保信息录入指标和省市一个标准。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