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扎实开展实名制信息再次确认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5 】 【选择字号:

肃州区高度重视实名制信息系统规范化运行工作,对各单位填报并经组织、人社等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后录入实名制系统的人员信息,再次转发各单位进行确认。肃州区编办专门设计了《实名制信息确认函》和《实名制信息更正申请表》,将实名制系统导出的人员信息表分发各单位再次进行审核,若各单位人员信息无误,单位填报经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的信息确认函;若信息有误,由单位填报信息更正申请表,更正信息必须经组织、人社、编制部门的审核确认后再进行实名制系统信息的更改。同时,肃州区编办对照实名制系统中单位基本信息相关内容设计了《机关(事业)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要求各单位重新填报完整的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确保每个单位、每名干部职工的信息准确无误。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