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强化自身建设力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台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5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自2011年元月独立设置运行以来,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紧紧围绕“抓学习、夯基础、强自身、谋发展”的主题,精心设计活动方案,不断创新载体,通过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解决了会学习的问题;扎实开展“三带三促三个一”活动,解决了能干事的问题;扎实开展“四零五不”活动,解决了服务优的问题;扎实开展“五比五创”活动,解决了合力干的的问题。逐步形成了制度完善、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运行机制,促使全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2011年荣获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进步奖,20123月先后被省编办表彰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自身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被省编办、省财政厅评为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