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多措并举保障机构编制实名制 数据质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选择字号:


    为维护实名制信息准确性、时效性、权威性,近期,区委编办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进行了集中维护更新,建立工作制度,持续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质量。

精细管理力保准确。一是严格对照机关事业单位历史沿革、“三定”规定、法人登记等信息对实名制管理系统内的部门概括、台账等数据进行完善二是对照人员台账和部门单位报送的《肃州区机关事业单位实有人员信息统计表》,将实名制系统内的实有人员信息逐一比对完善,使机构编制人员信息管理更加全面、细致、准确。

及时更新确保时效。一是针对机构调整、招考、换届等因素带来的机构、人员变化大、频率高的情况,我办采取集中攻坚、分工协作的方式,及时完成实名制管理系统台账更新、人员划转等工作。二是规范实名制信息工作流程,明确各类信息变动流程、时限,杜绝拖延积压,做到动态管理、实时更新。

    共享对比保障权威依托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研究建立与组织、人社、财政部门数据比对工作机制,推进机构编制与组织人事、财政预算管理信息共享,严肃各环节流程,最大限度规范编制使用程序。树立了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权威性,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