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科技运用,切实加强实名制系统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选择字号:

强化科技运用,切实加强实名制系统管理

                  ----省上调研肃州区电子机构编制证使用情况

         

2021318省委编办安排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肃州区调研机构编制电子编制证推广使用情况,并对电子机构编制证运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调研过程中,肃州区委编办副主任王万红对肃州区电子机构编制证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所存在问题做了说明;工作人员对电子机构编制证实际操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映。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牟景京对肃州区委编办所提出问题进行了答复,又对电子机构编制证所开发的新功能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

         

通过调研,促进了肃州区电子机构编制证的运用推广,解决了部分操作难题,提高了电子机构编制证的操作效率,为保障实名制系统的准确性和实效性奠定了基础。

 

区委编办 王晓明)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