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选择字号:

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近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开展学习交流,分享学习收获,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实际成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区委编办 关振勋)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