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选择字号:

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13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新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走好新长征路”为主题给编办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办好当下的事,走好前行的路。

            

党课辅导围绕如何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用严谨的逻辑思维、生动的语言表述、详实的历史史料,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要点和学习方法,深刻阐释了党员干部在此关键节点学好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当前我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实际和机构编制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强调“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认真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毕生践行不放松、终生奋斗不懈怠,鼓足干劲,勤奋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实践、新征程,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编办  关振勋)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