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州区编办四项措施确保“六五”普法落实到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8 】 【选择字号:

肃州区编办四项措施确保“六五”普法落实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领导班子成员变动和分工调整情况,及时调整充实“六五”普法领导机构,充实普法工作力量。切实加强了对“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落实,有力推动了普法教育和依法行政、依法治理工作。

二是专项安排部署。将普法工作列入区编办重要工作议事日程,召开会议对学法用法工作进行专项研究和安排部署,做到“三个纳入”:即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纳入机关每月的学习计划,纳入单位内部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三是强化督促落实。普法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干部日常学习教育,与干部学习例会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在每月安排两次集中学法的基础上,要求干部每月自学法律知识不少于四次,记学习笔记不少于1000字。

四是做好普法宣传。结合编办工作特点和业务工作实际,筹集资金,组织人员,编印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常识和典型案件选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法规选编》共计800多册,发放到相关机关事业单位,有力促进了机构编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形成了机关事业单位自觉遵守机构编制纪律,按规定进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良好氛围。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