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赵明轩处长督查调研肃州区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8 】 【选择字号:

            省委编办赵明轩处长督查调研肃州区机构编制工作

 

7月6日下午,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赵明轩一行来到肃州区,专题督查调研肃州区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谢忠贤、区委常委段平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肃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机构组建、单位运行以及人员思想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东洞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肃州区现代种业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管理情况,探讨交流园区管理机制体制运行存在问题、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的措施及办法,就做好规范建设管理园区,理顺园区运行体制机制提出工作建议。

调研中,赵明轩充分肯定了肃州区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他强调:近年来酒泉市发展势头强劲,肃州区作为市府所在地,全区经济社会事业也呈现高速发展势头,机构编制工作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统筹推进重点领域的体制改革,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服务和保障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区委编办 关振勋)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