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委赵温专员一行来我区督查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1 】 【选择字号:

         

530,省编委督查室赵温专员带领督查调研组一行到我区督查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省督查调研组主要通过查阅资料、核对数据、座谈等形式对我区贯彻落实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甘办发〔201220号文件精神以及组织、编制、人社、财政部门协调配合约束机制落实情况和今年的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专项督查,区编办及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提供了详细的文件资料、管理台账、统计分析资料以及基础资料。省督查调研组详细检查核对后,专门召开由市区编办负责人,区委组织部部长、编委副主任高子芸及区编委成员参加的督查意见反馈会。督查组对我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肃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特别是协调配合约束机制落实方面非常突出,基础工作很扎实;二是区上注重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建设,推动了工作的规范化;三是注重服务发展,把控编和调编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作用得到发挥充分。对今后的工作,督查组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甘肃省十二五期间机构编制工作指导意见,做好这个纲领性、指导性文件的贯彻落实。二要协调推进,扎实有效的做好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特别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要按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做好。三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甘办发〔201220号文件精神,坚持“控制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有减有增”的原则,管好用好现有编制。四要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长期坚持,不能松懈。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