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来我区督查调研市第二人民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01 】 【选择字号:

    530市编办马世军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区督查调研市第二人民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财政局、人社局、卫生局、市二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翠萍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市第二人民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针对试点改革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议。调研组领导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对我区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编办马主任对我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继续深化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二是积极搭建组织架构,做好筹建理事会的相关工作。三是制定好章程,完善试点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四是分析梳理法人试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分层逐级解决。五是加强相关问题的研究,积极探索,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六是统筹协调,争取相关职能部门配合,确保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的质量。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何正军
副主任: 王永宏  张剑雨  
委   员: 白建勇  王新  
陈军  茹新文  

编办领导

主   任: 王新
副主任: 王万红  武利华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编委督查室领导:

主   任:

编办介绍

职能介绍